【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学生暑假留校工作的通知

    2020-06-30 14:40:09           浏览数:0

各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形势,为确保暑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有序进行,现就我校学生暑假留校住宿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
       今年暑假原则上不允许学生留校。因准备2021年研究生考试的大三学生,可申请假期留校。
二、申请程序
       1.申请假期留校的学生,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提供个人承诺书(附件1)和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2,可拍照打印),于7月3日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严格审核学生留校申请相关材料,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审批,将相关材料留档保存。
       3.各学院将审核批准后的留校学生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于7月6日前报送学工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三、有关要求
       1.暑假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严禁学生未经批准私自留校,严禁留校学生外出。
       2.学院要加强对假期留校住宿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教育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日常管理规章制度。
       3.学院要成立由学工办主任任组长的假期安全工作小组,负责本学院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秩序、卫生等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假期留住学生的安全、稳定。
       4.学生留校期间一旦发现有违纪违规现象,学院要立即取消该生在校住宿资格,并作出相应的纪律处分。

       附件:1.假期留校承诺书
                 2.家长知情同意书
                 3.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暑假学生留校住宿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