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2018级新生开展“军训总结与未来规划”主题教育活动

    2018-09-21 12:50:15           浏览数:0

9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于教学区开展“军训总结与未来规划”主题政治教育活动,18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各班级部分同学上台进行演讲,针对军事训练成果与收获问题进行实践总结,使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意义。“军训之后,我深深认识到这不仅是对我们体能的训练,作为我们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的严格要求和艰苦训练更是对我们意志力的锻炼,在这里,我们得到了关怀与帮助,更变得坚强与团结。”功能材料1802班李芮萌说道。

随后,谈及大学生活的未来规划,同学们众口一词,纷纷表示,要从眼前出发,学好专业基础课,同时选择参加一些适合自己发展的组织、社团;以学业为主,多方面发展自己,更好的经营大学生活。“从入学便怀有坚定的目标,有方向的选择适合目标发展的学科、技能,完善自己,才能更好的向目标迈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价值。”化学工程与工艺1802班房孝武说道。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国防意识,促使同学们确立下目标,更好地步入大学生活、成长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