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

    2018-09-28 10:23:0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科技楼隆重举办了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生科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党委副书记初文杰,各班班主任以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汇演。分列式开始前,孙世孟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把军训期间的高标准、严要求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坚持下去。第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做文明大学生。第三,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增强国防意识。第四,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观念,相互帮助。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18级全体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接受各位领导的检阅,同学们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生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各位评委的仔细打分后,生物技术1802班获得此次汇演的一等奖。
    伴随着军训汇演的结束,2018级新生的军训也就此落下了帷幕,但军训的精神会被大家铭记在心,生科学子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