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1-30 16:41:51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数:0

  11月27日,学生工作处在知行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学校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学生处处长王清春主讲,学生处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清春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他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创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五个大方面进行宣讲。

  会议最后,王清春对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利用线上、线下资源,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形式,开展深入学习,确保学习效果;三是要强化行动落实,全体教师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不断推进学生工作、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王德国

责任编辑:王清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