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年直接选拔招录军官工作政策宣讲会

    2024-03-25 11:39:22           浏览数:0

  为帮助学生了解部队直招军官相关政策,激发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热情,3月20日,2024年直接选拔招录军官工作政策宣讲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31695部队政治工作部中校副主任李兵、中国人民解放军31695部队政治工作部上尉干事李康俊来校做专题宣讲。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副处长王德国主持。

  李康俊结合习近平强军思想和陆军31695部队的使命责任,深入剖析了新时代国家面临的形势和部队人才需求,详细介绍了直招军官的招录标准和具体招录程序,并从身份属性、成长路径、待遇保障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在交流提问环节,主讲人对专业要求、考核内容、工作责任、政审规则、工作地点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细致解答,气氛热烈、互动踊跃。

  这次宣讲会圆满举办,不仅填补了同学们在直招军官就业政策方面的信息空白,也是学校武装部响应国家号召,为军队建设输送优秀毕业生的切实举措。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加强国防教育,近三年来,我校大批优秀学子志愿参军、保家卫国,已为部队输送300余名优质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