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2019-10-11 08:56:43           浏览数:0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学工部、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来自全校21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围绕着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学风建设、校园环境等各方面工作畅所欲言,既肯定了工作的成绩,又反映了问题和不足,还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学校在推进教学改革、改善基础设施、营造良好学风、丰富校园活动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学生代表们建议,学校充分考虑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加强学生专业教育、实习实践、生涯规划、交流访学等方面教育指导,增加学习场所,美化校园环境,进一步改善学习和生活的软硬件条件。
      单连岱介绍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深入查摆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有利于增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他指出,同学们的发言充分体现了青年学生主人翁的积极态度和精神,表现出了强烈的爱校、兴校、强校意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有助于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改进服务师生的工作方向和重心。他表示,这次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整理汇总,反馈给相关部门,对问题逐条逐项分析,列出问题清单、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坚持立行立改,能解决的立马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深入研究,列好整改期限,尽最大可能改善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助力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就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了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