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

    2019-10-01 13:57:18           浏览数:0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学工部组织在校学生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盛大的阅兵仪式。
       为保证国庆假期留校的学生能够正常观看阅兵仪式,学工部专门开辟、设置了多处观看直播的场地及设备。上午不到8点,学术会馆报告厅和文经楼宣讲室就被早早前来的同学们坐满了,有的老师带着老人孩子一同来见证祖国这一伟大时刻。
       上午10点,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在场学生全体肃立,一起高唱国歌。随后举行的阅兵式式上,受阅部队以昂扬振奋的崭新风貌、威武雄壮的严整阵容、一往无前的磅礴气势,展示了祖国强大的武装力量。不少学生观看时表示深受震撼、备受鼓舞,衷心的为祖国感到自豪。外国语学院的孙昕媛同学说:“观看阅兵式非常激动,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祖国强大,我为伟大的祖国感到无比自豪!先辈们用自己的双手甚至生命为我们换来了现在的幸福,我们这一代人更应该努力奋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源与环境学院的何世媛同学则表示:“看到现在的祖国如此强大,真的是说不出的骄傲!早早地来到学校报告厅,就是为了不落下一点关于阅兵的消息。方队特别壮观,看的时候特别激动!我爱我的祖国!” 阅兵仪式在精彩纷呈的表演中落下帷幕的那一刻,报告厅响起的热烈掌声久久不能平息。
       各学院也在会议室、宿舍组织同学们进行了集中观看。

 

同学们在第一报告厅集中观看阅兵式
同学们在第二报告厅集中观看阅兵式

同学们在文经楼宣讲室集中观看阅兵式


师生齐声高唱国歌

同学们在海都餐厅观看阅兵式

同学们在博爱餐厅观看阅兵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会议室集中观看阅兵式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观看阅兵式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在宿舍观看阅兵式

园林与林学院学生在宿舍观看阅兵式

易班工作站学生集体观看阅兵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