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2020-06-24 08:55:18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6月18日,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团委书记王海霞、正科级辅导员江守林、辅导员辛鑫等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干部走访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状态,为毕业生送去毕业祝福和慰问,站好毕业生离校的最后一班岗。

毕业生宿舍处处都是毕业生整理宿舍的忙碌身影,部分毕业生已经离校,所在床位已经清理的十分整洁。见到学院老师的到来,毕业生们纷纷停止手头的忙碌,与学院老师热切攀谈起。

王进国悉心询问毕业生的离校去向及未来打算,嘱咐全体毕业生离校时要注意人身安全问题,并希望毕业生们牢记青农校训,谨记母校恩情,常回学院学校探访。“学院培养了你们四年,你们也在这里度过了最美好的大学生活,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龚良玉与毕业生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学院毕业生对学校、学院发展和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对毕业生未来发展给予美好祝福,“就业的同学,希望你们能够脚踏实地,敢于承担;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应该提前做好入学准备,并合理安排好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祝福你们前途似锦。”

史雪辉叮嘱毕业生们离校期间务必要保管好随身财物,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关于宿舍卫生,他讲道:“这里曾经是你们的家,离校前为宿舍做好最后一次清理工作,还母校一间整洁的宿舍。”

毕业生肖寒冰感慨道:“今年的毕业太特别了,感觉好像才刚回到学校,现在却就要离校了,心里有太多的不舍。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母校和学院的培养,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力争未来成为学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