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进宿舍给学生送上“暖心口罩”

    2020-06-01 17:05:4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学生是老师永远的牵挂。开学之际,为迎接阔别多日的省内外生科学习返校,做好开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复学,5月29日,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副院长郭立忠、杨松、沈伟等党政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返校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为返校学生送上“暖心口罩”。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每一位返校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健康状况,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愿望和诉求,并向各位返校学生赠送“暖心口罩”。嘱咐学生要科学正确认识疫情,主动学习掌握防疫知识,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安排,在安心学习的同时,注意保持清洁的宿舍卫生环境,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安排好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返校同学对学校和学院返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满意,对老师的关心和关怀深表感谢。表示在校期间坚决服从校院各项管理规定,珍惜来之不易的返校机会,让父母和学校省心、放心。

  生命科学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复学和疫情防控要求,安全、高效地组织好学生返校报到和返校后的日常管理工作,为学生提供周到、细致、温暖地服务,让他们在校期间住得放心、学得安心、生活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