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活动

    2021-06-09 16:21:16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有效防范校园内各类伤害师生事件,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关于深入开展严禁管制刀具等危险品进入校园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6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团委书记姜涛、辅导员刘文庭与学生干部一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活动。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宿舍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严禁管制刀具及其他危险品进入校园。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绝大部分同学能够认真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安全检查的期间唐传成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谈话,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态,并指出,学生要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工作,严禁将管制刀具及其他危险品带入校园,并及时举报违规人员,将安全隐患彻底扼杀在摇篮当中,对于不听劝阻强行携带管制刀具及其他危险物品的学生,要及时与学工办老师沟通汇报。

  通过此次走访,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学院的稳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