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部署“宿舍安全月”活动

    2021-06-21 17:36:18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6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教学区召开全体生活委员会议,部署“宿舍安全月”系列活动。本次会议由学院生活卫生部滕洪全主持,2019级、2020级各班级生活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滕洪全对“2021年宿舍安全月”活动详情进行了传达,对活动内容、活动形式与活动时间等做了详细解释,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积极提交创意作品。随后,滕洪全对宿舍安全事项进行了细致解读,要求全体同学务必遵守《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青农大校字〔2019〕116号)、《学生宿舍安全须知》,进一步提升班级同学对宿舍安全的重视程度。

  "宿舍安全月”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和应急处置能力培养,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宿舍安全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宿舍安全责任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