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2017-12-27 09:48:30           浏览数:0

各用工单位:
      寒假即将来临,为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根据工作需要将安排部分学生留校勤工助学,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用工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按照“非必需不设岗”的原则制定详尽假期用工计划。本次招聘仍然依托系统进行。岗位申请时间截止至2017年12月29日。学生申报时间截止至2018年1月5日。请大家严格把控时间,以免出现延误。
      2、学生参加假期勤工助学需填报《青岛农业大学假期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1)报所在学院学工办审批,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方可持学院签章的申请表到用工单位应聘备案。各学院学工办要根据具体要求,对本学院拟留校勤工助学的学生严格把关,择优推荐,有绿卡学生优先考虑。认真做好勤工助学学生信息统计备案和安全教育工作。 
      3、各用工单位,请于2017年12月29日前在系统提交岗位申请(系统中岗位类型请选择临时岗位),同步将本单位《2018年寒假用工单位勤工助学用工计划申请表》(纸质版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及电子版qndzzzx@163.com)报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后勤楼319室),待学生处审批通过后,同步在系统录入拟招募学生信息。于2018年1月5日前将录用学生申请表(附件1)和寒假留校勤工助学学生信息(附件3)报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为切实保证假期内留校勤工助学学生的人身安全,各用工单位要按照“谁用人,谁负责”的原则,充分结合本单位实际与用工学生签订《安全保证书》,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具体事宜,并指定具体负责同学,同时做好监督落实工作,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切实保证我校2018年寒假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5、假期间勤工助学报酬按照学校假期勤工助学报酬标准发放。

      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假期勤工助学申请表
              2. 2018年寒假用工单位勤工助学用工计划申请表
              3.2018年寒假勤工助学学生信息一览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