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会议

    2020-06-15 10:18:27 作者:文/张文文 黄贤俊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6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安排会议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雪辉主持召开,团委书记王海霞,辅导员江守林、辛鑫出席,学院16、17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史雪辉在会议上指出,学院当前的首要任务是落实相关工作,重视毕业工作,他强调,落实毕业生离校工作,需要五项工作认真执行,一是统一思想,部署落实毕业生相关工作;二是统筹协调,全面跟进;三是感恩传承,留下美好回忆;四是严防严控,安全第一;五是文明离校,善始善终。随后,王海霞向同学们宣读并讲解了文明离校倡议书,同时对团关系转出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开展的“校友纪念树认捐活动”。随后,江守林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安排表》和《毕业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部署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和社保卡、银行卡的注销工作。最后,辛鑫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追梦·2020”毕业教育方案》的五个板块,之后对毕业生签约就业、毕业生总评和毕业档案交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本次会议主要就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前与毕业后交接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毕业生们安全、文明、顺利离校。

 

 

编辑:王德国

责任编辑:王清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