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领导及教师走访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021-04-13 00:08:10 作者:张文志、吕玮宁、马真真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4月1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主楼前虹子广场举行,共600余家企业单位参与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017级应届毕业学生积极前往了解。

  本次招聘会涉及园林相关专业的公司共有20余个,为即将毕业的园林学子提供的岗位数百个。当日,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辅导员梁超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到达招聘会现场,走访了山东阳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花林实业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摊位,与单位负责人深入沟通,了解了毕业生的薪资待遇情况、发展方向及职业前景等,此外,林志强等人也向企业人员提出了要积极引导园林毕业生的发展,提高毕业生的吃住及工资待遇等。招聘会期间,林志强、费廷坤等人鼓励学生主动向各单位推荐自己,提高就业积极性,不断拓展自身素质,提高自身能力,并要求毕业生要踏实肯干,细心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而不是盲目从众、急功近利,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及正确的人生价值,为以后人生做好铺垫。

  本次校招会园林相关岗位数量与往年相比只增不减,招聘数量的上升也表明了我院教学水平的与日俱增和毕业生质量的提高。当然,如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仍然沉重,仍要对当下的就业形势具备充分的认知,同学们仍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树立正确的目标,珍惜就业机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利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