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学党史,谈体悟——赓续精神血脉,凝聚青年力量”主题政治学习

    2021-04-12 19:28:54 作者:文/冯航天 李超 图/徐语晨 夏禧年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学党史,谈体悟——赓续精神血脉,凝聚青年力量”主题政治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学习材料并带领学生学习。秘书2001班团支书苏文杰带领同学们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学习:第一,坚定信念跟党走,这是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需要,也是青年敢于担当、启航新征程的需要;第二,赓续精神血脉,要以翔实史料滋养青年,要以精神力量引领青年;第三,凝聚青年力量,要坚持网上与网下相结合,坚持知与行相统一。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政治学习有助于激励我院学生勇担历史责任,汲取党史营养,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勇立时代潮头,努力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