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英语名师考研指导讲座

    2024-03-20 16:05:21           浏览数:0

  3月19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书海致远”学业规划工作室承办的英语名师考研指导讲座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考研名师薛非主讲,2021级学生参加。

  薛非,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现为大学英语专业讲师,专业口译,曾获得“教学之星”大赛英语专业组全国亚军,译著曾被国家领导人馈赠外国元首。薛非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和考研辅导经历,以考研英语为主线,从如何正确对待考研英语、考研英语各题型所占比重、如何处理英语与其他科目的关系、临考复习技巧等多角度分析了考研英语学习全过程所需应对的各种重点与难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复习方法,包括词汇积累、阅读理解、翻译技巧等各个方面的指导,并特别强调了复习时间的合理安排和高效利用,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复习计划。在现场答疑阶段,薛非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各种考研问题,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考研英语方面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一直以来,学生工作处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深入调研考研学生所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今后,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各类考研指导工作,为考研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保障,助力学子们追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