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举办宿舍文化建设月启动仪式

    2018-09-29 17:14:48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9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于生物楼C205举行“温馨宿舍我的家”宿舍文化建设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动物医学院团委书记王传兴主持,学生会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启动仪式上,王传兴详细解读了此次宿舍文化建设月的工作机制及具体实施方案,包括活动参与对象、评选的具体流程及评选标准、各类学生干部的主要工作以及评选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学院将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此次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

  王传兴强调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良好的舍风是促进班级全体同学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重要保证,大家要结合专业特点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整洁清新的宿舍文化氛围,各班级在召开主题班会时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有方法、有步骤的持续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共同创建安全、整洁、文明、温馨的宿舍环境,努力将宿舍打造成学生求学路上的“温馨驿站”。

责任编辑:厉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