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母校清新舍区”——园艺学院毕业生宿舍文明倡议书

    2018-06-25 13:32:58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还记得,四年前刚入学时的青涩,宿舍报到时的欣喜,那时的我们怀揣着梦想,背着行囊从五湖四海相聚一起,一段全新的生活从这里开始。四年里,小小的宿舍承载了多少不舍与感动!挥手告别前,我们真诚地向大家发出倡议:

  清洁宿舍,留给母校一间清新的宿舍。大学生活四载,宿舍充满了大家美好的回忆,离校前请爱护宿舍的公共设施,保持宿舍内外环境清洁,请大家整理好自己的物品,再认真打扫一遍宿舍,让它恢复我们大一初来时的样子,请再与它合张影,将最后一份清洁珍藏。希望,当我们关上家门的那一刻,给母校留下一份清净的守候。

  感谢舍友,记录真挚情意。温馨的宿舍是我们共同的家,舍友陪伴我们走过了大学生涯,见证了我们四年来每一次喜怒哀乐,包容了我们每一次情感宣泄。离校前,请再和身边的舍友敞心畅谈一次,让我们感谢彼此的互帮互助、携手共进。

  向陪伴我们四年的宿管阿姨、大爷说声感谢,道声再见。感谢他们四年来无数个夜晚不眠的等候,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关怀,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要毕业了,我们终于开始相信老师说的,四年的时间真的很短,纵有万般不舍,继续向前走吧,别回头,愿你我今后万事顺遂,愿我们多年后母校再会。

  园艺学院2014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