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宿”颜宿舍内务评比大赛成功举办

    2017-11-17 17:11:05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高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宿舍风貌建设水平,督促同学们营造舒适卫生的生活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国际教育学院于2017年11月开展“宿”颜宿舍内务评比大赛。
   该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舍管部主办,以卫生评比的方式,依据“宿”颜宿舍内务四项评比标准,对参加比赛的个人和宿舍打分,并授予优秀个人和优秀宿舍前三名奖品及证书。同学们积极参与,对宿舍内务进行认真整理,经多轮评比,12号楼203、205、213宿舍在宿舍评比中名列前三,12-212-尚永平、7-320-兰佳伟、12-201-马昕于优秀个人项目中分别摘得一二三等奖。
  不给宿舍化妆,留下它的“宿”颜。本次“宿”颜宿舍评比大赛活动推动了宿舍内务整改工作,让国教学院的同学们更加明确宿舍管理的标准,找到不足并加以改进。此次大赛评选出的优秀宿舍及优秀个人为学院其他宿舍发挥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