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办“全员战‘疫’,配响强音”英语配音大赛

    2022-04-26 18:24:07           浏览数:0

       为丰富青年学子的学习生活,提升英语运用能力,彰显其在疫情防控中的青春力量,3月26日至4月2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面向全体学生举办“全员战‘疫’,配响强音”线上英语配音大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学术部组织,学院雅思教师团队担任评委,采取评委打分和线上投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各参赛作品以视频的方式呈现。参赛选手英语口语表达流利清晰,发音标准,对人物情感的模仿生动逼真,堪比影视原声。通过为抗“疫”短片、经典影视、休闲小品等视频配音,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体现了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最终,《疯狂动物城》小组及《这就是中国》小组凭借出色的语言表达和默契和团队配合,荣获团体一等奖;个人组的张明婕以熟练的台词和饱满的情感,在《We are all fighters》配音作品中,展现了抗疫中每个平凡岗位上的担当与责任,表达了青年人不屈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向世界传递了信心和希望,最终斩获了个人组第一名。

       此外,通过线上投票,本次配音大赛最佳人气奖也随之产生。张明捷以作品《We are all fighters》收获572票个人组最高票,王璇、孙若涵、赵奕欣、刘芸带来的《俯瞰中国》以2089票收获团体最佳人气桂冠。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激发了学习英语的热情,更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紧张焦虑的消极情绪,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