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全力编织“安全网”确保中外学生宿舍安全

    2018-05-03 17:04:2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用电安全,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杜绝各类安全隐患,5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军,副书记、副院长王天龙,副院长梁素娥,带领学院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教学秘书等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与全体同学一起编织安全网,确保安全无死角。

本次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禁烟控烟、违规使用电器、宿舍卫生等问题,在检查过程中,对个别宿舍内存在乱用插座,无人充电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处理整改,对脏、乱、差的宿舍进行了登记、批评、整改。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学生安全使用电器的行为。国际教育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的对学生进行安全检查,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