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执笔未来”求职简历大赛的通知

    2019-11-04 15:17:11           浏览数:0

各学院: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就业指导推进月的工作安排,为了提高应届毕业生简历制作水平,提供相互借鉴学习的机会,提升就业竞争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执笔未来”求职简历大赛。

一、参赛对象

     面向青岛农业大学全日制在校生

二、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单位:园林与林学院

三、参赛形式

     第一阶段:初赛

     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在11月14日之前选送不超过十份简历作品参与全校比赛。

     第二阶段:“一对一”简历指导

     邀请就业指导老师对各学院选送的简历集中进行单独指导,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三阶段:决赛

     各学院选送的简历结合指导老师意见进行修改后,由评委对简历作品进行评审,确定一、二、三等奖。

四、参赛要求

     1.简历需根据学校就业信息网和“青岛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招聘简章进行撰写。

     2.主题明确,设计合理,简历色彩与形式和谐统一,突出作品的独创性、可观赏性,要求总体美观大方,纸质简历一律用A4纸打印。

     3.简历内容必须真实、充实、丰富,突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注重实用,符合用人单位需要。

     4.各自学院选出优秀的简历(至多十份)于11月14日下午5点前交至园林与林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文经楼A506),同时报送《青岛农业大学“执笔未来”求职简历大赛推荐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在11月14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邮箱ylxsfzswb@163.com(学院简历推荐汇总表与参赛作品打包发送,个人作品请以“班级+姓名”命名)。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一等奖作品的指导教师被评为简历指导优秀指导教师。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和精美奖品,优秀作品将进行集中展示。   

     附件:“执笔未来”求职简历大赛推荐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