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相关安排的通知

    2018-06-27 08:18:45           浏览数:0

各学院:

  定于6月28日上午8:00在主楼前广场举行毕业典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2018届毕业生

 二、入场安排

  1、入场时间。6月28日上午7:35正式入场,7:50全部到位。

  2、场地安排。学生站立时要前后对正,左右对齐,每列站的人数为:国旗前每列50-60人,其他每列80-90人。具体场地位置以毕业典礼平面图安排为准。

  3、入场及退场次序。每学院要求一名辅导员老师带队,按照平面图中规定的列数快捷、安全地将队伍统一带入会场,请勿在会场现场整队排列和集合队伍。各学院带队老师请站在队伍最前列,便于统一安排。

 三、相关要求

  1、作为毕业前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各学院要在毕业典礼前对全体毕业生进行教育发动,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引导学生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2、各学院带好学校统一配备的院旗参加典礼。

  3、秩序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站在学生队伍中,各学院选派20名学生干部分散到学院学生队伍中维持会场秩序,要注意会场纪律,不得喧哗,不得提前离场。

  4、着装要求。全体参加典礼人员须着装得体,不能穿鞋托、大短裤、吊带衫、超短裙等服装入场。

  5、全体参加典礼人员严禁携带早餐、零食入场,不得随意丢弃垃圾,注意保持会场卫生。

  6、如果天气恶劣,学校将会安排在文体馆进行毕业典礼,参加人员变更为本学院毕业生人数的一半,其他人员不变。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老师站在学生队伍中。如安排在文体馆进行,将会提前通知各学院带队教师,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在学校未下达指令之前,一律按原定方案进行。
 

  附件: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场地分布图(虹子广场)
             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场地分布图(文体馆)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