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设岗计划的通知

    2019-11-07 10:05:41           浏览数:0

各用工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勤工助学工作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科学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工作的助困育人效能,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青农大校字〔2019〕71号)文件要求,现将报送2019-2020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设岗原则

  各单位要按照“按需设岗”的原则,科学设立勤工助学岗位,所设立岗位的工作性质和内容要适合大学生参与,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和校园管理秩序,不影响学生的学业和身心健康。

  2、岗位类型及招聘对象

  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原则上只设立助管、助教、助研三类助理岗位,所招聘学生为2019年秋季学期经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普通岗位),如需招聘特殊岗位学生,用工单位要同步提交申请报告。设岗计划经学生处审批后,各用工单位可按照通知要求,依托学校“勤工助学信息管理系统”双选平台自行招聘。

  3、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拟定岗位计划,并于11月12日之前将《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及特殊岗位学生招聘申请报告(单位负责人签字及加盖公章),纸质版各一份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知行楼323室)电子版发至邮箱(qndzzzx@163.com),学生处核定用工计划后将下达专项通知,启动本学年勤工助学学生招聘工作。逾期未报设岗计划者,将不再另行追加。

 

附件: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