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班主任考核及班主任工作量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9-11-05 10:17:07           浏览数:0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青岛农业大学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青农大党字〔2013〕30号)要求,现对2018-2019学年班主任进行考核及工作量的统计,相关要求如下:

  1、凡履职满一学年的班主任,均须参加考核。

  2、各学院根据班主任岗位职责,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考核细则并组织实施。

  3、班主任考核工作由班主任自评、班级学生评议、任课教师评议、辅导员评议、学院评议五部分组成,各学院可根据实际赋予相应的考核权重。考核分“优秀”、“称职”、“不称职”三个等级。其中,“优秀”名额不得超过班主任总数的15%(四舍五入)。各学院在组织考核时,要强化班主任对班级班风和学风建设的指导工作考核,尤其是所带班级学生的违纪率、学生考试不及格、毕业率、学位授予率等内容的考核。对履职不力的班主任,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要及时进行批评教育,限期改正。

  4、根据考核结果,凡达到称职及以上等级的班主任,每人每年计30个工作量,工作量与所带班级数量无关。其中,跨学院带班的班主任,只能选择一个学院申报工作量,学院要与本人核实后再与其所跨的学院进行沟通,确认工作量最终由哪个学院上报,避免重复报送工作量。

  5、班主任需对上一学年度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填写《青岛农业大学班主任考评表》。其中,“学院鉴定”一栏,需注明评定等级,并加盖学院印章。

  6、统计工作量时,要认真核实班主任“人员代码”的准确性,以防工作量发放错误。

    7、各学院要按照《青岛农业大学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的具体要求进行考核评定及工作量的统计工作。11月22日前,报送的主要材料包括:学院班主任考评报告(不少于1500字)、班主任工作量统计表(一式两份)、班主任考评表、班主任考评汇总表。纸质材料报送地点:知行楼325学工部教育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文件管理系统。

    附件1:班主任工作量表模板

    附件2:班主任考评汇总表模板

    附件3:班主任考评表模板

  

    附件下载链接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