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朗诵比赛

    2018-11-26 11:46:26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举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朗诵比赛,农学院及部分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8个班级264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班级根据朗诵主题自行选择内容进行朗诵:或大气磅礴,合颂一出,气贯长虹;或情感婉约,娓娓道来,情真意切。在演出服饰选择方面:或着唐装汉服,古汉秦风,飘逸唯美;或走民国风,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或着红军装,精神焕发,朝气蓬勃。参赛班级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各自的实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最终植科1801班和农学D1801班凭借独特新颖的朗诵方式摘得桂冠,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对朗诵的兴趣爱好,提高了普通话水平和语言表达技巧,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