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我为什么入党”主题党课

    2018-11-19 16:44:29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115,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在化学楼讲“我为什么入党”主题党课,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孙丙高首先对各位同学能够参加党课培训表示祝贺,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课程:一是对于入党动机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全体学生严肃入党纪律,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的指导下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今后的困难与考验面前保持清醒二是以夏明翰、郭永怀、黄旭华等先进典型事迹回顾党的艰难历史革命,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要求同学们摆正态度,向革命先烈学习,做到知行合一,怀揣成为时代担当的信念和意识;三对近几年国内外形势进行分析,要求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积极关注国家大事,认清当今时代发展的趋势。

通过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纪律观念,不忘初心,在学思践悟中养成思想、政治、行动上的自觉,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