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团课

    2017-10-31 12:10:1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数:0

   10月2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于A501、C413等教室开展团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进行,以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重点,带领同学们深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团课强调了习总书记对怀揣从军报国思想、投身军营志向的大学生的高度赞扬,以及总书记对“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的深刻回答等重要内容。国教学院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并对重要内容进行记录和整理

     本次团课积极响应学校呼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顺应了当前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大背景,充分激发大学生征兵热情,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创造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