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筹备工作会议

    2021-02-26 14:28:32 作者:董益帆           浏览数:0

  2月2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通过钉钉APP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筹备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团委书记王敬,辅导员王春晓、董益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敬主持。

  会上,重点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就学生返校要求、返校时间、返校途中注意事项、返校前后摸排、开学后校门管理、宿舍管理、教学安排、心理健康普测和心理帮扶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确保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开学相关通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每日上报制度,错时错峰返校,有序开展学生返校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细致开展人员信息摸排,做细做实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在春季学期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