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凝心聚合力,一起向未来”师生座谈会

    2022-05-13 12:30:13 作者:文/刘璐 郭若涵 图/黑之傲           浏览数:0

       5月6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召开“凝心聚合力,一起向未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焕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会。

       5月6日正值学院成立两周年。在这一时间节点,学生们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积极分享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感受,并对学院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

       刘焕奇对学生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在上课时要抓住英语交流的机会,自信对答,用好优质的国外教育资源;二是要培养自学能力,转变观念适应全英环境和口音问题,用全英思维进行沟通,以适应英方专业核心课程的特殊性。

       郑丹与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及出国留学期间的学习感悟,为大家的未来学习规划搭建桥梁。他表示,学院后期会举办创新创业、出国留学、就业指导和国内考研类等各种讲座报告,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准确把握国内外专业发展趋势、教育环境和体制,结合自身实际,及时明确未来发展规划。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了优良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始终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培养高质量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