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02 23:37:57 作者:文/董益帆 图/王传龙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做好学生有序离校、假期安全教育及防疫防控工作,12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王敬,辅导员王春晓、董益帆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王敬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问题。并指出,各位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好离校前登记、在校人数每日核实、每日三报等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组织辅导员、班主任进行寒假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落实,确保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