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

    2018-10-08 10:41:41           浏览数:0

  9月28日,艺术学院在文经楼前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团委书记王海燕,辅导员侯鉴璇和新生班主任出席,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汇演开始。新生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老师的检阅。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削减他们昂扬的斗志,他们步伐坚定,整齐划一,用有力的步伐踏出了完美的乐章。紧接着,他们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报数、稍息立正、跨列、蹲下起立等任务。嘹亮的口号,矫健的身影……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口号响亮、队列整齐,充分展现了艺术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经过军训的洗礼,学院2018级新生们学会了独立,收获了感悟。汇演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慨:训练是艰苦的,但收获却是丰富的,心情也是快乐的!军事化训练既磨炼了坚强的意志,又增强了身体素质,提升了组织纪律性,为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