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警备区副司令员郇敏来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2019-06-14 10:57:45           浏览数:0

       6月12日,青岛警备区副司令员郇敏大校和动员处处长杨波上校、城阳区武装部政委王春雷上校等一行5人来校对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检查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会见了郇敏一行。
       王庆军代表学校党委对青岛警备区首长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表示欢迎,对警备区以及城阳区武装部多年来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坚实的组织和条件保障,学校连续多年超额完成征兵任务,为国防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表示,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既是工作任务,也是责任、使命与担当。学校将继续加大应征入伍工作的宣传发动力度,加强与兵役机关和部队的沟通协调,积极组织参加军营开放日等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军营,向往军营,献身国防。
       郇敏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青岛农业大学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入伍工作,形成了完备的制度体系,总结提炼了很好的经验做法,大学生征兵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各高校前列,为国防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我校已有3500多名大学生报名应征,978名学生光荣入伍。2009年到2016年入伍的应届毕业生中,有105人在部队提干;在校大学生中有121人入伍后考取军校,多人次在部队入党和立功受奖。我校多次被山东省、青岛市和城阳区评为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