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训部队首长来校调研考察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2019-08-25 08:51:56           浏览数:0

       8月23日,驻青某部队首长李亚杰来我校对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会见了李亚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学工部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现场考察。

       单连岱对承训部队给予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李亚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新生军训筹备情况,要求学工部协调好学校各相关部门,按照部队要求和军训工作的目标任务,做好军训的计划、组织、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安全、有序、扎实开展,圆满完成各项军事训练任务。

       李亚杰感谢学校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和周到细致的安排,详细介绍了承训官兵的选拔培训情况,就军训期间的连队编排、日程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表示部队高度重视此次军训承训任务,一定严明纪律要求,按照学校训练计划,认真组织实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军训工作,确保训练成效。

       会谈结束后,李亚杰一行实地考察了训练场地和教官宿舍等场地设施,对学校军训工作的统筹安排、组织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根据计划安排,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将于9月3日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