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成果获多项奖励

    2018-01-30 16:33:20 作者:张利萍           浏览数:0

      近日,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暨青岛心理学会2017年年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在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和工作创新项目表彰中我校5篇论文分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美丽生命,智慧生活”主题宣讲活动获工作创新项目奖。

      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刘国秋出席会议并代表研究会做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和驻青各高校一年来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效。会议表彰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和工作创新项目,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成果获得多项奖励,张利萍《高校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现实困境与解决策略》获一等奖,刘倩《以青岛农业大学为例浅谈朋辈团体辅导的现状与提升》和《朋辈团体辅导在大学适应中的效能研究》获二等奖,王晓雷《外语专业女大学生心理特点及教育管理研究》和王敬《关于首因效应对大学生人际关系影响的研究》获三等奖,2017级新生“美丽生命,智慧生活”主题宣讲活动获工作创新项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