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07-18 17:20:50           浏览数:0

 

        7月1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工部党支部书记王清春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清春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制定出台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从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遵循的基本原则、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管理监督和组织处置、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三个方面系统讲授了《条例》主要内容。

        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和支部建设实际,王清春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和党性觉悟;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典范引领作用,开拓思路、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秀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国70周年;要把学习《条例》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理论指导实践,用行动推动落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