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驻军某部队

    2018-08-02 09:17:21           浏览数:0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副校长刘春霞带队到海军某部队慰问部队官兵。部队首长吴哲明、吕国立、徐勃、梁蔚生等会见了刘春霞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刘春霞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全体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部队在我校大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部队在训练和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调出兵力支持我校新生军训,充分体现了人民军队对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通过军训,承训官兵必将给全体新生上好大学重要的第一堂课,必将有效帮助全体新生掌握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知识,必将促进全体新生养成良好作风、纪律意识、文明意识和集体主义荣誉感,增强广大学生对人民军队的热爱敬仰和强军报国的热情。
       部队首长对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青岛农业大学与部队广泛联系建立了相互学习的纽带,通过军训工作也使部队得到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双方的交流合作,必将不断加深军地双方的友谊。
       双方就我校今年的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以及军校共建等事宜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学工部部长王清春等陪同走访慰问。王清春还到城阳区人民武装部进行了走访,带去了我校广大师生的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