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顺利完成

    2018-10-31 20:02:30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0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举办的宿舍文化风采大赛落下帷幕。

本届宿舍文化节以“平安公寓、和谐公寓、智慧公寓、文化公寓、幸福公寓”为主题。旨在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积极推进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分为项目作品评比和寝室内务评比两部分。

参赛者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并相互配合、团结协作,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比赛,其参赛作品花样繁多:独具匠心的书画作品、色彩鲜明的宿舍logo、文采斐然的主题征文、缤纷多彩的创意手抄报、赏心悦目的三行诗书签等,各具宿舍特色。参赛作品无一不展现出参赛者宿舍氛围的融洽及其对宿舍生活的热爱,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各比赛项目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在寝室内务评比环节,根据内务规范要求,由学院自查、校大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协会打分两部分组成,并评选出优秀宿舍。

此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舍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美化舍区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