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子考研再创佳绩,一宿舍6姐妹集体上岸

    2021-04-22 19:21:48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随着考研落下帷幕,园林与林学院收到了一个个喜讯,其中园林1703班229宿舍全体上岸。4月21日,我院采访了229宿舍全员考研成功上岸的事迹。

  根据采访了解到,考研期间,宿舍六人彼此学习、相互借鉴,在彼此处于低谷期时及时给予安慰与鼓励。此外,在讲到产生宿舍矛盾的问题时,她们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彼此迁就,有事情当面解决,所以不会产生解决不了的矛盾”。六位考研上岸学子还为备战考研以及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二是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按照计划来进行复习,三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四是要注意劳逸结合。采访最后,张雅情总结到:“一个寝室的氛围环境,很大程度上能影响一个人的整个大学生涯甚至是毕业收获,所以当一个寝室以共同的目标形成自律性后,他们就会用自律努力完成每一天。”

  “优秀的同伴总能激励你继续前进。”这是全寝室的共同心声,宿舍成功“上岸”正是他们共同努力的最好见证。希望我院学子不断努力,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不断获得更加优异成绩,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