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中外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2018-11-09 17:25:2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数:0

11月5日-7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卫生检查与安全排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天龙,辅导员刘璐、王春晓以及中外学生班主任一同前往中外学生宿舍,对宿舍卫生与安全状况进行排查。

学院重点检查了各宿舍卫生情况、桌椅等物品摆放及床铺整洁程度,并对无人充电、乱接电源、违禁物品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经检查,多数中外学生宿舍整体卫生情况良好,内务整洁,但个别宿舍存在归置不整、杂物过多的情况,并在检查中发现违章电器等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宿舍,学院对其进行了批评处分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宿舍管理规定整理宿舍内务,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排除宿舍内的各种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宿舍关系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活动旨在督促学生维护宿舍卫生,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为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好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