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领导进宿舍慰问返校毕业生

    2020-05-31 18:35:57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浏览数:0

5月29日,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辅导员及班主任一行,走进学生宿舍,走访学院已返校省外毕业生,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关心和亲切的慰问。

陈锦铭对顺利返校的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亲切询问他们居家隔离的收获,返校途中的经过和返校后的实际困难与诉求,了解毕业后去向及就业单位落实情况。陈锦铭感谢毕业生在特殊时期对学校和学院防疫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赞扬他们对抗疫工作的配合与贡献。陈锦铭指出,面临疫情大考,毕业生承担着一定的就业压力,对毕业生综合素质要求有所提高,希望毕业生能正视压力,积极就业,把压力转化成动力,顺利实现就业目标。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分别进入即将返校毕业生的宿舍,清理卫生,开窗通风,进行消杀工作,为毕业生返校后的健康生活提供良好的条件。

国际经济与贸易1602班杨林表示,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心情格外激动。学院领导老师为学生顺利返校所作的努力深深印在心里,为这届特殊的毕业生最后的大学生活留下温情的回忆。国际经济与贸易1602班袁慧深情表达了她的返校感想:“返校路上收到了很多老师的问候和关心,进入校园也有老师们的细心照顾,身为青农学子,我很幸福。谢谢老师们,您们辛苦了!”

学院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精神,坚持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制定详细的返校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党员作用,调动一切力量确保做好特殊时期学生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