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月”活动

    2018-05-15 16:37:18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督促学生文明修身,引导树立良好的学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月”活动。

  活动内容共分为六个部分:一是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就学生宿舍安全进行重点部署;二是班主任召开“宿舍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落实学院宿舍安全部署会议内容;三是成立“学生宿舍夜不归宿与校外住宿排查小组”,对在校外居住的同学进行全覆盖式走访调查,每天定点对各宿舍夜不归宿情况进行排查;四是开展学生宿舍内务评比活动,打造“文明整洁、学风优良、安定有序、理性平和”的良好居住环境;五是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六是开展“宿舍安全活动月”主题团课,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开展宿舍安全活动月的目的及意义,积极自觉地遵守宿舍安全管理制度。